中国社科院宗教所举行四十周年庆祝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中国社科院宗教所举行四十周年庆祝会

作者: 张风雷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93 更新时间:2004-09-25 20:20:59

       2004924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建所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礼堂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傅铁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兼党组书记陈奎元,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国家宗教局局长叶小文等出席会议。新中国宗教研究的开拓者、国家图书馆馆长、世界宗教研究所的创始人和名誉所长任继愈先生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讲话。我所向世界宗教研究所发去贺信并赠送花篮,何光沪、李秋零、杨慧林、张风雷、温金玉、宣方、魏德东等我所同仁出席庆祝大会,向世界宗教研究所成立四十周年表示祝贺。方立天所长因在南方讲学不克赶回,特委托张风雷教授向卓新平所长解释并表示祝贺。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