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松前往茅山乾元观考察罗天大醮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雪松前往茅山乾元观考察罗天大醮

点击数:1337 更新时间:2023-12-05 21:34:55

12月1日,我所张雪松副所长前往茅山乾元观考察罗天大醮,拜会了江苏省道教协会长尹信慧会长,并慰问了我所长在茅山考察道教科仪的张孝东博士、王汉弢博士。乾元观鞠崇学道长介绍了茅山道教历史文化,并带领参观了新四军一支队旧址。张雪松副所长还参观了江苏省道教学院(筹),与茅山书院副院长、浙江道教学院特聘教授蒋门马先生进行了交流。

00000.jpg

11111.jpg

22222.jpg

33333.jpg

44444.jpg

张雪松副所长在乾元观与参加罗天大醮的新加坡道教总会陈添来会长,黄信诚道长,新加坡道教学院吉凌老师,高雄道德院代表、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仲宇道长,台湾高雄道德院陈太骅主任,湖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武当山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国英道长进行了交流。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李江越全程陪同了参观考察。

55555.jpg

66666.jpg

77777.jpg

88888.jpg

99999.jpg

11111.jpg

22222.jpg

33333.jpg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