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松在宁波考察宗教活动场所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雪松在宁波考察宗教活动场所

点击数:1356 更新时间:2023-11-24 00:09:07

2023年11月18—20日,我所张雪松副所长在宁波考察宗教活动场所。

18日下午,张雪松副所长带领我所研究生薛枨嵘、潘璐、项若慧前往宁波圣教堂参观考察。宁波三自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志华牧师接待了张雪松副所长一行。并对圣教堂的历史与现状进行了细致的介绍。稍后张雪松副所长一行与从宁波国际堂赶来的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宁波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单渭祥牧师,陈志华牧师,以及我所毕业生、在宁波教会工作的吴敏杰就基督教中国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0001.jpg

19日下午,张雪松副所长与我所研究生薛枨嵘、潘璐,以及我所毕业生、中国计量大学王征老师,中山大学孙茂霞博士后,在宁波清真寺参观访问。浙江省伊斯兰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宁波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富强阿訇,丁忠仆阿訇接待了张雪松副所长一行,对宁波清真寺的历史文化与现状进行了细致的介绍说明,双方就伊斯兰教中国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11月20日,张雪松副所长与我所研究生潘璐、薛枨嵘上午前往宁波小普陀参观,下午前往宁波江东天主教堂、基督教国际堂考察访问,并参观了宁波市基督教爱国主义展览。晚上与我所在宁波工作的部分毕业生岑肋辉修女、吴敏杰传道进行了联谊。

0005.jpg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0009.jpg

0010.jpg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