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北美华人基督教学会联合举办“宗教与慈善”国际学术研讨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与北美华人基督教学会联合举办“宗教与慈善”国际学术研讨会

点击数:1354 更新时间:2023-09-03 11:18:07

2023年8月31日—9月1日,我所与北美华人基督教学会联合举办“宗教与慈善”国际学术研讨会。

8月31日晚,我所与北美华人基督教学会联合举办“宗教与慈善”国际学术研讨会以线下(美国马萨诸塞州Lexington)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北美华人基督教学会会长王忠欣博士、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所长张风雷教授分别代表会议主办方在开幕式上致辞。

香港佛联会会长宽运法师、美国波士顿郊区华人圣经教会潘儒达牧师、香港中文大学人间佛教研究中心主任陈剑锽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周青风教授、台湾慈济基金会副执行长何日生教授、吾思德基督福音教会王俊牧师、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何建明教授、博士研究生高彤、北美华人基督教学会会长王忠欣博士参加研讨会并围绕“宗教与慈善”议题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903111654.jpg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