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智锋在国际宗教社会学会第37届年会上发表论文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钟智锋在国际宗教社会学会第37届年会上发表论文

点击数:2875 更新时间:2023-07-07 11:23:00

2023年7月6日下午,我所专职研究员钟智锋副教授线上参加国际宗教社会学会第37届年会,并在Religious Change In China And Implications For The Global Religious Landscape专场上发表论文“Religions' Sudden Decline In Contemporary China: Causes, Trajectories And Implications”。

zzf.jpg

zzf1.jpg

在本场研讨作报告的有皮尤研究所的副主任Conrad Hackett博士,杜克大学昆山校区的Megan Rogers教授和伦敦大学学院的David Voas教授。国际宗教社会学会前主席Jorg Stozl教授、波士顿大学魏乐博教授、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20多位学者参加了本场会议。

国际宗教社会学会于1948年在比利时鲁汶成立,现有会员500多名,成员来自世界各大洲。学会每两年举行一次年会,该年会是世界宗教社会学家交流研究的核心平台。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