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松应邀参加在京佛教学者广济寺赏花活动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雪松应邀参加在京佛教学者广济寺赏花活动

点击数:3172 更新时间:2023-04-25 17:05:12

2023年4月22日上午,我所张雪松副所长应邀参加在京佛教学者广济寺赏花活动。

4月22日上午,时值北京广济寺牡丹盛开之季,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演觉法师邀请在京佛教学者前往广济寺赏花,中午在广济寺素斋,共结佛教文化之因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袁莎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研究所郑筱筠所长、《世界宗教研究》编辑部李建欣主任、佛教研究室纪华传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东方哲学研究室成建华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何蓉研究员,北京大学佛教研究中心王颂主任,清华大学中文系沈卫荣主任、哲学系唐文明主任,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张雪松副所长,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刘屹院长,香港大学哲学系姚治华教授等学者应邀参加,活动由清华大学哲学系副主任圣凯法师主持,中国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宗性法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5170559.jpg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