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出席中央统战部“涉民族宗教题材作品出版审核工作座谈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风雷出席中央统战部“涉民族宗教题材作品出版审核工作座谈会”

点击数:3328 更新时间:2019-12-28 16:55:35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我所所长张风雷教授应邀出席中央统战部“涉民族宗教题材作品出版审核工作座谈会”。

中央统战部副秘书长余波、宣传办主任高飞、二局一级巡视员路晓峰、十一局局长韩松、十二局二级巡视员李革、宗教研究中心主任张巡谋、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图书处二级调研员王为衡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央统战部十一局二级巡视员左卫国主持。

应邀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原副所长张新鹰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所长张风雷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班班多杰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新疆历史与发展研究室孙嫱副研究员,有关出版单位负责人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社长赵秀琴、中国藏文出版社社长洪涛、民族出版社副总编辑张运珍、宗教文化出版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赵忠海先后发言,就涉民族宗教题材作品出版审核问题反映了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专家学者和出版单位负责人意见建议后,中央统战部十二局二级巡视员李革、宗教研究中心主任张巡谋、二局一级巡视员路晓峰、宣传办主任高飞、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图书处二级调研员王为衡等先后发言,对相关问题作了回应和探讨。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中央统战部研究室五处处长马又清、副处长吴桂韩,二局二处处长何燕凌,十一局综合处处长王晓刚、副处长郭勇等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