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李秋零张文良魏德东梅瑛参加哲学院学科建设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风雷李秋零张文良魏德东梅瑛参加哲学院学科建设会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74 更新时间:2008-07-02 15:02:40

       200862830日,哲学院2008年度学科建设大会在密云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哲学院院长冯俊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志伟教授就哲学院学科建设中的几个重要问题做了报告。

    我所执行所长、哲学院副院长张风雷教授、李秋零教授、张文良副教授、魏德东教授、梅瑛副研究馆员参加学科建设会,就宗教学科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宗教学教研室主任张文良副教授代表宗教学科在大会上汇报了讨论情况。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