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致信祝贺《中国民族报》创办五周年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致信祝贺《中国民族报》创办五周年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31 更新时间:2005-12-19 11:33:10

       20051219日,我所致信祝贺《中国民族报》创办五周年,贺信全文如下:

中国民族报:

       值贵报创办五周年之际,我们表示最真挚的祝贺。贵报是新世纪的产儿,是与时俱进的具体体现。五年来,贵报围绕全党全国工作大局,认真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与宗教政策,在政界、学界、教界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贵报在宣传报道中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栏目开设颇具匠心,保持了鲜明的特色,报纸办得有声有色,成为广大民族宗教工作者的良师益友,并成为图书馆与阅览室的收藏资料,受到读者的普遍欢迎。

       我们衷心祝愿贵报在未来的日子里,进一步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弘扬主旋律,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族宗教工作中,为构建答和谐社会、为筑起民族精神长城做出更大贡献!

       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也希望贵报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祝愿贵报越办越好!

 

                                                                  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20051219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