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安蔚副书记一行来我所举行座谈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正定县安蔚副书记一行来我所举行座谈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12 更新时间:2005-08-30 12:59:45

    2005年8月29日上午,河北省正定县县委副书记安蔚、县政协副主席兼统战部部长崔庆朝、禅宗临济宗祖庭临济寺监院本权法师、县民族宗教局局长、旅游局局长、文化局局长、广播电视局局长等一行十余人访问我所,就“整合正定县文化旅游资源,打造文化旅游品牌”事宜与我所举行座谈。我所所长方立天教授、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所长助理宣方副教授出席座谈会,就弘扬临济文化、整合正定文化资源提出了建议。此前,安蔚副书记一行曾于4月13日来我所就“弘扬临济宗文化”举行过座谈。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