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25 更新时间:2005-01-19 11:16:07

    2005年1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工作会议在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科研处长郝立新主持会议。主管学校科研工作的冯惠玲副校长对2004年我校的科研工作作了总结,纪宝成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袁卫副校长及各院系主任、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出席会议。纪校长、冯校长在讲话中均对我所方立天所长的《中国佛教哲学要义》获得第八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特别予以表彰。在会议发放的《2004年中国人民大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作总结》中,对我所在人才引进、国际学术交流、图书资料建设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承诺在2005年继续加大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力度,妥善解决基地办公用房和资料用房的窘迫问题,并通过新的科研编制形式,保证基地专职人员能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出席了科研工作会议。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