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emple大学Swidler教授来访讲学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美国Temple大学Swidler教授来访讲学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24 更新时间:2004-07-09 15:12:16

          2004年6月25日上午,来我所进行学术访问的著名哲学家、宗教学家、美国Temple大学Leonard Swidler教授在哲学系/宗教学系会议室以“全球伦理的必要性”为题发表演讲,我所何光沪教授主持演讲会,我校宗教学、哲学、基督教与外国文学等专业的教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共30余人听取了演讲。演讲结束后,我所设宴招待Leonard Swidler教授。我校副校长冯俊教授出席,并与Leonard Swidler教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出席宴会的还有我所何光沪教授、李秋零教授、张风雷教授、魏德东副教授、行政主管梅瑛等。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