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松姜守诚应邀参加“基于OCR技术的古典文本数据库建设与近代中国早期历史研究学术工作坊”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雪松姜守诚应邀参加“基于OCR技术的古典文本数据库建设与近代中国早期历史研究学术工作坊”

点击数:433 更新时间:2022-11-05 22:31:43

2022年11月5日上午,我所张雪松副所长、姜守诚教授应邀参加由北京大学“基于OCR技术的古典文本数据库建设与近代中国早期历史研究学术工作坊”。

工作坊由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杨浩副研究员、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俞敬松教授主持,我所张雪松副所长、姜守诚教授,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克鲁兹分校胡明辉教授,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张昭炜教授等学者参加了工作坊。与会学者围绕近代中国早期历史数据库建设有关内容在线上展开讨论。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