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在北京基督教会缸瓦市堂参加全国政协民宗委观摩基督教讲经活动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张风雷在北京基督教会缸瓦市堂参加全国政协民宗委观摩基督教讲经活动

点击数:976 更新时间:2022-09-28 11:59:49

2022年9月25日上午,我所所长、全国政协委员张风雷教授在北京基督教会缸瓦市堂参加全国政协民宗委观摩基督教讲经活动。

参加观摩活动的有: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民宗委原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所长张风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民族宗教教研室主任王珍,以及全国政协民宗委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

北京基督教会缸瓦市堂主任牧师杜凤英陪同杨小波一行参加了观摩讲经活动。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