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金玉应香港珠海学院佛学研究中心邀请作学术讲座“佛陀制戒本怀与佛法未来”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温金玉应香港珠海学院佛学研究中心邀请作学术讲座“佛陀制戒本怀与佛法未来”

点击数:1051 更新时间:2022-06-27 12:23:15

2022年6月25日晚,我所温金玉教授应香港珠海学院佛学研究中心邀请作学术讲座,讲座题目为“佛陀制戒本怀与佛法未来”。

讲座由香港珠海学院佛学研究中心陈浩老师士主持,由东南大学人文学院董群教授担任评议人。讲座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约300余人在线上聆听了温金玉教授的讲座,香港珠海学院佛学研究中心净因教授等与温金玉教授就佛教戒律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该讲座系香港珠海学院佛学研究中心、智度会弘法慈善基金、香港僧伽联合会、香港宝莲禅寺主办的“汉传佛教八宗概论”在线系列学术讲座的第五讲。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