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洁魏德东应邀出席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在京特聘专家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暨加强宗教工作“第三支队伍”建设座谈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王宇洁魏德东应邀出席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在京特聘专家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暨加强宗教工作“第三支队伍”建设座谈会

点击数:2740 更新时间:2022-06-19 18:43:18

2022年6月17日上午,我所王宇洁教授、魏德东教授应邀出席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在京特聘专家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暨加强宗教工作“第三支队伍”建设座谈会。

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主任张训谋向与会的特聘专家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与会的专家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所长郑筱筠研究员、原副所长金泽研究员、陈进国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陈欣新研究员、孙宪忠研究员,北京大学哲学系宗教学系李四龙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虎生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张践教授、法学院冯玉军教授、莫于川教授、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暨哲学院魏德东教授、王宇洁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院长刘成有教授、副院长尹志华教授、班班多杰教授等出席座谈会并作了发言。座谈会由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副主任加润国主持。

中央统战部宗教综合局副局长吴国生、宗教业务局副局长朱立军、宗教业务局一级巡视员马劲、宗教综合局二处三级调研员董栋,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副主任雷丽华及研究中心办公室、综合研究室、佛教道教研究室、基督教研究室、伊斯兰教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