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教授参加北京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的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张风雷教授参加北京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的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

点击数:909 更新时间:2022-02-26 21:08:59

2022年2月21日上午,我所所长、全国政协委员张风雷教授参加北京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的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

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魏小东出席。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崔述强介绍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于鲁明、陈军、燕瑛,市政协秘书长于长辉出席。

相关报道见:http://www.bjzx.gov.cn/zxgz/zxyw/202202/t20220222_39544.html、http://m.app.cctv.com/vsetv/detail/C10097/4ccb1942726643f289e44df4a0b956dd/index.shtml#0。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会议 向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通报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魏小东出席

时间:2022-02-22   来源:北京日报

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魏小东出席。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崔述强介绍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首都各方面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做好新时代首都工作,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需要凝聚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全国政协委员一如既往支持北京发展,更加深入了解北京市实际情况,积极围绕首都各项重点工作,围绕解决首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同时面向社会各界积极宣传北京新成就新气象新作为,实现建言咨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国关注,世界聚焦。各位全国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履职主体,要树牢“四个意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发出政协好声音、传递委员正能量,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将全力做好联系服务全国政协委员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于鲁明、陈军、燕瑛,市政协秘书长于长辉出席。(武红利)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