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伊斯兰教研究方向博士论文预答辩和开题报告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举行伊斯兰教研究方向博士论文预答辩和开题报告

点击数:970 更新时间:2022-01-12 11:02:49

2022年1月11日,我所举行伊斯兰教研究方向博士论文预答辩和开题报告会。

此次预答辩和开题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博士研究生赵雪峰作论文预答辩,吕迎慈作开题报告。预答辩和开题报告由中央民族大学杨桂萍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许利平研究员、清华大学法学院高鸿钧教授和我所张雪松副教授、钟智锋副教授担任预答辩和开题报告考评专家。我所王宇洁教授作为导师参加了预答辩和开题报告会,并对两位博士研究生的情况作了介绍。

经认真评议,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赵雪峰同学通过博士论文预答辩,吕迎慈同学通过博士论文开题报告,并对二位同学博士论文写作和修改完善提出了指导意见。

我所伊斯兰研究方向在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十余人在线参会学习。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