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参加全国政协民宗委“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张风雷参加全国政协民宗委“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

点击数:851 更新时间:2021-09-08 10:03:43

2021年9月2日下午,我所所长、全国政协委员张风雷教授参加全国政协民宗委“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

会议由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国家民委原副主任罗黎明主持。罗黎明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8月27日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民宗委办公室主任窦文传达了汪洋主席2021年8月28日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全国政协民宗委办公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付长生传达了汪洋主席在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副总干事安七一,全国政协委员、新疆军区原司令员、中将彭勇,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山东临沂教区主教房兴耀,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在京的部分全国政协民宗委委员刘元龙、朴英、关天罡、怀利敏、张风雷、张星星、青觉、郑大发、宗性、钟瑛、鲁昕、雷迅等参加了会议。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