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松钟智锋带领部分博硕士研究生到中国基督教全国两会参访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雪松钟智锋带领部分博硕士研究生到中国基督教全国两会参访

点击数:699 更新时间:2021-07-23 15:05:31

2021年7月21日 上午,我所张雪松副教授、钟智锋副教授带领部分博硕士研究生到中国基督教全国两会参访。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和秘书长顾梦飞同工接待了张雪松老师一行,双方就宗教学高等教育的现况及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徐晓鸿牧师代表基督教全国两会向人大多年来为宗教界培养人才表示感谢,张雪松老师也希望包括基督教在内的各大宗教能为人大今后更好地开展宗教学高等教育提出宝贵意见。

人大师生一行还参观了圣三一堂和中国基督教爱国史迹与传承陈列室及中国基督教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展。

相关报道见:https://www.ccctspm.org/newsinfo/14680。


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一行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
2021-07-22
供稿:史美莺

2021年7月21日上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和秘书长顾梦飞同工接待了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宗教系教研室副教授张雪松老师带领的师生访问团。

_20210722092548.jpg

人大师生访问团一行13人,此次到上海进行为期一周的教研考察活动。座谈时,双方就宗教学高等教育的现况及发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徐晓鸿牧师代表基督教全国两会向人大多年来为宗教界培养人才表示感谢,张雪松老师也希望包括基督教在内的各大宗教能为人大今后更好地开展宗教学高等教育提出宝贵意见。

人大师生一行还参观了圣三一堂和中国基督教爱国史迹与传承陈列室及中国基督教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展。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