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教哲学要义》台湾版出版发行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中国佛教哲学要义》台湾版出版发行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85 更新时间:2004-06-05 08:28:08

          凝聚方立天教授毕生心血的百万字巨著《中国佛教哲学要义》自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2年出版以来,在海内外学术界引起强烈反响,被学界称为中国佛教史与中国哲学史研究领域近三十年来最重要的标志性成果之一。最近,台湾佛光山文教基金会隆重推出了该书的台湾繁体字版,相信会使更多的佛教学术和中国文化爱好者实现收藏与阅读的愿望。这也是架通两岸学术文化交流的一座友好桥梁,相信一定会促进两岸学界、佛教界和文化界之间交流与合作。

       04/6/5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