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松为浙江省统战部举办的2021年全省宗教界中青年骨干培训班讲授《解析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雪松为浙江省统战部举办的2021年全省宗教界中青年骨干培训班讲授《解析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

点击数:650 更新时间:2021-06-16 22:43:33

2021年6月11日上午,我所张雪松副教授应邀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为浙江省统战部举办的2021年全省宗教界中青年骨干培训班讲授《解析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

40名来自全省各地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参加培训。浙江全省宗教界中青年骨干培训班是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重点打造的品牌班,已连续举办了11年,是省社会主义学院超过一个月的3个长班之一。以丰富的专题课程、创新的教学模式、活泼的课堂氛围为主要特色。从这个班中的走出的很多学员已陆续走上了省宗教团体乃至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的岗位。多年来我所张雪松副教授多次应邀为该班授课。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