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本科生谭梦霄毕业论文获评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本科生谭梦霄毕业论文获评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

点击数:693 更新时间:2021-03-14 12:57:44

我所张文良教授指导的2016级本科生谭梦霄的毕业论文《“理”范畴在中国早期佛教中的受容与展开》,荣获“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的通知》。我所副所长张文良教授指导的2016级本科生谭梦霄的毕业论文《“理”范畴在中国早期佛教中的受容与展开》,荣获“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据悉,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提升北京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意见的通知》(京教高〔2017〕12号)精神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北京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继续开展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168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北京市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共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038项。

相关报道见:http://jw.beijing.gov.cn/xxgk/zfxxgkml/zfgkzcwj/zwgzdt/202011/t20201116_2136986.html。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0-11-16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京教函〔2020〕510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提升北京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意见的通知》(京教高〔2017〕12号)精神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北京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继续开展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168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北京市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共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038项,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0年11月13日


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名单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