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良张雪松冯川参加“第四届径山禅宗祖庭文化论坛”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文良张雪松冯川参加“第四届径山禅宗祖庭文化论坛”

点击数:653 更新时间:2020-10-22 11:27:02

2020年10月17日,我所张文良副所长、张雪松副教授、冯川博士后,应邀参加由浙江大学东亚佛教文化研究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径山禅宗祖庭文化论坛”。张文良教授发表学术论文《关于三峰派汉月法藏禅师的新出资料》,张雪松副教授发表学术论文《从十方丛林网络看曹洞宗在宋代的勃兴》,两位老师并分别担任第一场学术报告的学术评议和第四场学术报告的主持。冯川博士后发表学术论文《宋代径山禅学与道教内丹学思想之比较研究:以大慧宗杲和白玉蟾为中心》。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