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举行2004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本所举行2004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 研究所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14 更新时间:2004-05-28 10:35:46

       526日,本所举行2004届宗教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本届毕业生李宜静、刘元如和陆红坚三位申请人提交了学位论文,何光沪教授、李秋零教授、张风雷教授、温金玉教授、何建明教授、孙毅教授、宣方教授、魏德东教授等分别参加了答辩会。经过申请人陈述、答辩委员提问与申请人答辩,以无计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了申请人的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他们硕士学位。三位硕士学位申请人即将离开母校,分赴不同地方工作或学习。李宜静同学被录取为香港中文大学文化与宗教研究系博士研究生,刘元如同学将赴国家民委研究中心工作,陆红坚同学正在等待香港浸会大学研究院的录取通知。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