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协调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风雷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协调会

点击数:502 更新时间:2020-01-10 20:00:51

2020年1月10日下午,我所所长、全国政协委员张风雷教授作为大会发言评审组成员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协调会。 1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协调会在全国政协小礼堂举行。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大会发言组副组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对大会发言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政协全体会议大会发言工作改进情况。各民主学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办公厅联络局(无党派办公室)介绍了大会发言拟推荐选题和稿件准备情况。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大会发言组组长潘立刚作了总结讲话。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全国政协办公厅有关室局相关负责同志,各民主学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大会发言组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