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带领第14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全体学员到山东曲阜考察学习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风雷带领第14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全体学员到山东曲阜考察学习

点击数:719 更新时间:2019-12-29 16:01:21

2019年12月7—9日,我所所长张风雷教授和中央统战部十一局院校处二级调研员孙刚带领第14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全体学员到山东曲阜考察学习。

学员们在曲阜孔子研究院聆听了孔子研究院副院长刘续兵作的《文化自信视角下的孔子思想与儒学精髓》专题讲座,先后参观了曲阜孔子研究院、孔庙、孔府、孔林、孔子博物馆,邹城孟庙、孟府,尼山孔庙、尼山圣境等,接受了传统文化教育。

山东省委统战部二处四级调研员杨雷,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政,曲阜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孔伟等陪同考察。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