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雯参加“第十二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孙晓雯参加“第十二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

点击数:715 更新时间:2019-07-12 15:37:11

2019年7月10—11日,我所博士后孙晓雯应邀参加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举办的“第十二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

2019年“第十二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 7月10—11日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大国竞争与世界分化:反思百年国际关系”。

本届年会由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主办,旨在为学界同仁搭建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自2008年举办首届年会以来,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得到国内外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是中国社会科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年会,推动了中国政治学和国际关系学科的发展。

来自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央统战部欧美同学会、北京市外办、浙江省金华市外办、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四川大学等机构的学者在分论坛上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