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南来出席美国亚洲学会2019年年会并发表论文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曹南来出席美国亚洲学会2019年年会并发表论文

点击数:830 更新时间:2019-03-25 15:12:51

2019年3月21—23日,我所曹南来副教授应邀出席美国亚洲学会2019年年会,并发表论文The Rise of Evangelical Chinese Christianity in Europe and the Transnational Sacralization of Urban Space。

3月21—24日,美国亚洲研究协会年会(Association for Asian Studies,简称AAS)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

美国亚洲研究协会是全球最大的研究亚洲文化的学术机构之一。每年春季,该协会都会举办为期4天的年会。本届年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出版机构的参与,主题涉及亚洲的政治、经济、历史、人文、考古、社会等研究领域。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