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宗教信仰状况研究”课题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当代中国宗教信仰状况研究”课题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43 更新时间:2004-04-26 09:49:26

    作为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宗教学211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的“当代中国宗教信仰状况研究”课题,一直是学术界比较关心的一个重要而敏感的问题。该课题顾问方立天教授和课题具体负责人何光沪教授为此课题的实施倾注了大量心血。自从本课题立项批准以来,课题组全体成员先后多次协商,并于4月24日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何光沪教授、高师宁研究员、温金玉教授、何建明教授、孙毅教授和王宇洁博士等全体课题组成员均到会。何光沪教授传达了学校关于211项目的最新意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大家主要围绕调查问卷的设计、调查选点与实施及最后成果的写作架构等问题进行了集中的讨论。

   2004年4月26日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