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张文良宣方应邀参加天童寺发展座谈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风雷张文良宣方应邀参加天童寺发展座谈会

点击数:844 更新时间:2018-12-16 14:16:59

2018年12月16日上午,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张文良教授、宣方副教授应邀参加天童寺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由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宁波市佛教协会会长、天童寺方丈诚信法师主持。宁波市鄞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陈虹部长,区民宗局严伟强局长,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张文良教授、宣方副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佛教研究室主任纪华传研究员等,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和领导首先听取了天童寺情况介绍,张风雷教授、纪华传研究员、张文良教授、宣方副教授先后发言,就天童寺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诚信法师、陈虹部长、严伟强局长作了深入交流。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