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十一局副局长韩松一行拜会学校领导并看望第13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中央统战部十一局副局长韩松一行拜会学校领导并看望第13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

点击数:3822 更新时间:2018-11-30 16:10:38

2018年11月29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十一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韩松一行专程来中国人民大学拜会学校领导,并看望中央统战部和中国人民大学合作举办的第13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会见了韩松副局长一行。我所执行所长、研修班班主任张风雷教授介绍了中央统战部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举办的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和研究生班的情况。张建明常务副书记和韩松副局长就双方更好地合作举办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和研究生班事宜交换了意见。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央统战部十一局综合处处长王晓刚、副处长郭勇,二局三处副处长艾潇;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院长郝立新,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飞,校后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杨建国,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阿勒泰,哲学院副院长王宇洁,哲学院党委副书记、研修班副班主任张鹏举等。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