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出席“中国哲学的本来、外来与未来”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哲学史学会2018年年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风雷出席“中国哲学的本来、外来与未来”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哲学史学会2018年年会

点击数:613 更新时间:2018-11-19 13:49:53

2018年11月17—18日,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应邀出席“中国哲学的本来、外来与未来”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哲学史学会2018年年会。

11月17—18日,“中国哲学的本来、外来与未来”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哲学史学会2018年年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由中国哲学史学会、浙江大学哲学系主办,浙江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承办。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国哲学史学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换届选举。清华大学国学研究院院长陈来教授继续当选为中国哲学史学会会长。

会议期间,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发表论文《佛性论在中国佛教天台宗早期思想中的开展——智顗的佛性论思想》,主持了一场论文发表会,并继续当选为中国哲学史学会理事。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