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大学伊斯兰研究副教授Lloyd Ridgeon应邀在我所举办学术讲座“苏菲主义导论”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大学伊斯兰研究副教授Lloyd Ridgeon应邀在我所举办学术讲座“苏菲主义导论”

点击数:753 更新时间:2018-11-14 13:21:42

2018年11月13日上午,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大学伊斯兰研究副教授Lloyd Ridgeon应邀在我所举办学术讲座,讲座题目为“苏菲主义导论”。

我所专职研究员、哲学院副院长王宇洁教授主持讲座,我所师资博士后孙晓雯及我所部分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Lloyd Ridgion是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伊斯兰研究副教授,British Journal of Middle Easten Studies、Iran等学术期刊编辑,编著有《波斯形而上学与神秘主义》、《十字架上的新月》、《剑桥苏非主义研究指针》等。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