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教授出席“2018年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风雷教授出席“2018年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

点击数:576 更新时间:2018-02-08 09:52:18

2018年2月7日我所执行所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张风雷教授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8年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

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致辞。他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17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齐续春等出席茶话会。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