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教协会邀请第十二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佛教学员到广济寺座谈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中国佛教协会邀请第十二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佛教学员到广济寺座谈

点击数:440 更新时间:2018-01-02 19:28:25

2017年12月4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邀请第十二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佛教学员到广济寺座谈。

相关报道见:http://www.chinabuddhism.com.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506&id=38934


中国佛教协会邀请第十二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佛教学员到广济寺座谈

               

2017-12-04

2017年12月4日上午,第十二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的佛教学员应邀来到中国佛教协会座谈。

演觉副会长与学员们亲切交流

宗性副会长与学员们亲切交流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 

2017年12月4日上午,第十二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的佛教学员应邀来到中国佛教协会座谈,受到中国佛教协会演觉副会长、宗性副会长、刘威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明勇法师等12位学员到达广济寺后,先至大雄宝殿礼佛敬香,随后至怀远堂座谈。他们畅谈了在中国人民大学的学习感受和体会,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演觉副会长等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学诚会长对学员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转赠了学诚会长为学员们准备的专著。

会领导们对学员们的努力学习表示肯定,对中央统战部连续12年举办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表示赞叹。他们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佛教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近期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的系列活动。他们希望学员们在回到各自岗位后,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新颁布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国家宗教事务局等12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

会见结束后,协会在广济寺设素宴招待了学员们一行。副秘书长卢浔、刘宇,教育培训部园慈主任会见时在座。

  (文:妙戒  图:李百晟)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