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谷大学织田显祐教授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学术讲座“存在和语言——《大乘起信论》理解的注意点”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日本大谷大学织田显祐教授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学术讲座“存在和语言——《大乘起信论》理解的注意点”

点击数:1844 更新时间:2017-06-03 21:06:17

2017年6月2日下午,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张文良教授、张雪松副教授及部分博硕士生参加织田显祐教授学术讲座。

应中央民族大学东亚佛教研究中心邀请,著名佛教学者、日本大谷大学织田显祐教授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学术讲座,讲座题目为“存在和语言——《大乘起信论》理解的注意点”。

讲座由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院长刘成有教授主持,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副所长、中央民族大学东亚佛教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文良教授担任翻译。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副院长孙悟湖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张雪松副教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韩剑英副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讲师史经鹏博士,中国佛学院讲师昌如法师等,以及来自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