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杨慧林教授、张风雷教授应邀出席中央统战部二局宗教工作座谈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杨慧林教授、张风雷教授应邀出席中央统战部二局宗教工作座谈会

点击数:1782 更新时间:2017-02-20 12:28:15

2017年1月11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宗教工作咨询组专家、我所杨慧林教授、张风雷教授应邀出席中央统战部二局宗教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由中央统战部二局局长马利怀主持。中央统战部二局原局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宁,中央统战部二局副局长王志刚、副巡视员禇有奇等出席座谈会。

应邀出席座谈会的专家学者有: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原主任张新鹰研究员、世界宗教研究所副所长郑筱筠研究员、世界宗教研究所所长助理唐晓峰研究员,北京大学宗教文化学院副院长李四龙教授、卢云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杨慧林教授、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科研处副处长法学院冯玉军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院长刘成有教授、杨桂萍教授等。

与会的专家学者和领导就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座交流,并对中央统战部新一年的宗教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