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寂静禅寺宗教导师Ajah Kaizhao (开照比丘)在我所举办学术讲座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美国寂静禅寺宗教导师Ajah Kaizhao (开照比丘)在我所举办学术讲座

点击数:1336 更新时间:2016-12-23 13:58:14

2016年12月22日下午和晚上,美国寂静禅寺宗教导师Ajah  Kaizhao (开照比丘)在我所举办学术讲座,讲座题目分别为“禅修与日常生活”、“四无量心的修习原理与方法”。

讲座由我所所长助理宣方副教授主持,我所惟善副教授担任评议人。

开照比丘于1987年依止槟城洪福寺文建长老披剃出家,1990年毕业于马来西亚佛学院。2007年至今四处参学,先后在台湾,加拿大、美国、南美、欧洲主持禅修与随缘教化,曾任新加坡护法苑宗教导师。现任美国寂静禅寺宗教导师、沙巴寂静禅林长老团成员和监狱布教师。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