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到国家宗教局参访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第十一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到国家宗教局参访

点击数:779 更新时间:2016-12-17 16:10:27

2016年12月16日上午,在中央统战部二局宗教工作一处艾潇副处长等有关人员陪同下,第十一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一行56人到国家宗教局参访,国家宗教局张彦通副局长与研修班学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影


研修班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该班情况,学员代表依次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并与国家宗教局相关业务司室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

张彦通副局长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王作安局长对大家的亲切问候。他勉励学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处理好国法和教规的关系;要深入学习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导”的指示,增强引导信众的能力,努力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两年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会场

图片提供:黄甲  张震洋

 

座谈会由四司司长戴晨京主持,国家宗教局有关司室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上述活动。此次研修班由中央统战部和人民大学合办,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一期。此前研修班学员已进行了为期近四个月的集中学习。

相关报道见:http://www.sara.gov.cn/xwzx/xwjj/379667.htm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