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副所长张文良教授、温金玉教授、张雪松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南朝佛教与金陵学术研讨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副所长张文良教授、温金玉教授、张雪松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南朝佛教与金陵学术研讨会

点击数:1437 更新时间:2016-09-11 11:26:00

2016年7月5—6日,我所副所长张文良教授、温金玉教授、张雪松副教授应邀参加南京鸡鸣寺与东南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南朝佛教与金陵学术研讨会,大会以东晋译经研究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大高校、佛学院的学者、法师约三十人出席本次会议。张文良副所长发表《胜鬘经与南朝佛教》、温金玉教授发表《建康译经与律学发展》、张雪松发表《以子从母:略论竺昙无兰对佛经同本异译的处理方法》。大会最后由东南大学董群教授致辞,并宣布第三届会议预计于2018年5月在南京鸡鸣寺举行。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