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风雷在人民大会堂参加28日“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张风雷在人民大会堂参加28日“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

作者: 佛教所 点击数:1021 更新时间:2016-01-29 13:06:10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600余名首都各民族兄弟姐妹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致辞。他指出,201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民族地区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各族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每一位中华儿女倍感骄傲和自豪。
  向巴平措强调,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境界。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主持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齐续春等出席活动。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