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佛教界学员一行11人赴中国佛教协会参访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第十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佛教界学员一行11人赴中国佛教协会参访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35 更新时间:2015-12-22 21:36:15

         20151218上午,第十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佛教界学员一行11人赴中国佛教协会参访,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性法师、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刘威的热情接待和会见。

第十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参访中佛协

发布者:妙若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时间:2015-12-19
导读:
    2015年12月18日上午,第十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一行赴中国佛教协会参访,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性法师、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刘威的热情接待和会见。宗性副会长表示,本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学习即将画上圆满句号,希望学员们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担负起弘法利生的责任。

 

 

第十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一行拜访中国佛教协会


宗性副会长与秘书长刘威热情接待研修班学员一行


亲切交谈



 会见现场


 会见结束后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北京讯 2015年12月18日上午,第十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一行赴中国佛教协会参访,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性法师、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刘威的热情接待和会见。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宏度法师主持会见,副秘书长张琳、卢浔会见时在座。宗性副会长在广济寺怀远堂亲切会见了学员们一行,并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学诚会长对学员们的到访表示欢迎。

 

    宗性副会长表示,本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学习即将画上圆满句号,希望学员们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担负起弘法利生的责任,开阔眼界、拓宽思路,为寺庙的管理建设以及佛教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见结束后,宗性副会长在广济寺设素宴招待了学员们一行,向学员们发放了供养,并合影留念。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