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王宇洁教授应中央统战部二局的邀请,为第五期新疆知识分子民族宗教政策培训班学员作了“当代世界中的伊斯兰教”专题报告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我所王宇洁教授应中央统战部二局的邀请,为第五期新疆知识分子民族宗教政策培训班学员作了“当代世界中的伊斯兰教”专题报告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344 更新时间:2015-11-05 13:08:37

         20151017日,我所王宇洁教授应中央统战部二局的邀请,为第五期新疆知识分子民族宗教政策培训班学员作了“当代世界中的伊斯兰教”专题报告,就当代伊斯兰教的发展趋势、面临的重大问题、穆斯林知识分子在当前处境中的作用和影响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来自新疆自治区统战部、新疆电视台、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社科院、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新疆日报社、新疆人民出版社、喀什大学、塔里木大学等单位的维吾尔族、蒙古族、回族、哈萨克族、汉族知识分子共35人参加了此次报告,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