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迎新生座谈会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我所召开迎新生座谈会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62 更新时间:2015-09-25 19:07:19

         2015911下午,我所召开迎新生座谈会。何光沪教授、李秋零教授、张风雷教授、何建明教授、王宇洁教授、孙毅副教授、魏德东副教授、惟善副教授、张雪松副教授、曹南来副教授、钟智锋博士以及我所秘书王丹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我所专职研究员、宗教学教研室主任惟善副教授、曹南来副教授主持,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哲学院魏德东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学科的发展情况和各位老师的研究专长,新入学的博硕士研究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何光沪教授等与会老师对新入学的研究生发表了殷切寄语。

    我所2015年招收的博硕士研究生名单如下:

    硕士研究生8名:陈琦(导师:宣方副教授),刘丹枫(导师:魏德东副教授),徐斌(导师:曹南来副教授),赵可意(导师:张雪松副教授),张馨月(导师:何建明教授),蒋作为(导师:惟善副教授),欧阳(导师:孙毅副教授),黄麟(导师:王宇洁教授)。

    博士研究生12名(其中留学生3名):王佳(导师:何建明教授),杨林(导师:何光沪教授),潘小溪(导师:张风雷教授),郑佳露(导师:李秋零教授),王炎麒(导师:李秋零教授),穆卫宾(王宇洁教授),马超(王宇洁教授),郑佳佳(导师:温金玉教授),杨小平(导师:张文良教授),释日传(越南留学生,导师:何建明教授),释日礼(越南留学生,导师:温金玉教授),释润粉(越南留学生,导师:张风雷教授)。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