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社政司学习“三个代表”文章撰写计划已反馈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教育部社政司学习“三个代表”文章撰写计划已反馈

作者: 空也 来源:人大科研处 点击数:2124 更新时间:2003-10-13 15:58:50

人大科研网——科研信息

 

 

教育部社政司学习“三个代表”文章撰写计划已反馈

 


有关基地:
    教育部社政司布置的学习、宣传、研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文章的撰写计划已经反馈回来。社政司通知附后。我校各基地报的题目未作任何修改,可按原拟题目着手写作。社政司通知未说明具体截止日期,但据了解,在9月15日之前,太晚不安排发表。请有关基地在往社政司报送文章的时候,送一份纸本稿件到科研处,email抄送一份到kyc5642@ruc.edu.cn。联系人:罗圣华,电话62515642。
                                  


关于重点研究基地撰写深入学习、宣传、研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文章的通知(教社政司【2003】137号)
有关高校:
    经汇总综合各重点研究基地上报撰写深入学习、宣传、研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文章的题目,现将撰写计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校尽快按撰写计划(见附件)落实具体撰写任务。
    二、我司将根据来稿时间,陆续安排在有关报刊上发表,注意切勿一稿两投。
    三、请将文稿传真到教育部社政司科研处(010-66053098),同时用电子邮件传到moehe@sinoss.net,联系人:何健,电话:66096895。
                                  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
                                             二00三年七月二十二日
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处
2003年8月6日14:53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