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会见我所首届爱国宗教界人士硕士研究生班师生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会见我所首届爱国宗教界人士硕士研究生班师生

作者: 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94 更新时间:2015-06-24 09:48:52

         2015616上午,应中国佛教协会邀请,我所执行所长张风雷教授、温金玉教授、宣方副教授带领即将学满毕业的首届爱国宗教界人士硕士研究生班佛教界学员可祥法师、静贤法师、义护法师、思和法师及应届博士毕业生昌如法师前往中国佛教协会驻地北京广济寺,与学诚会长等中国佛教协会领导会见座谈。

学诚会长会见中国人民大学首届爱国宗教界人士硕士研究生班师生

 

2015年6月16日上午,学诚会长在中国佛教协会所在地北京广济寺会见了中国人民大学首届爱国宗教界人士硕士研究生班导师及学员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

学诚会长与张风雷教授等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2015年6月16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学诚会长在广济寺怀远堂会见了中国人民大学首届爱国宗教界人士硕士研究生班导师及学员,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佛教协会宗性副会长,刘威秘书长,副秘书长卢浔、宏度法师、刘宇,中国佛学院副院长张厚荣、向学法师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学诚会长在广济寺设素斋招待了中国人民大学首届爱国宗教界人士硕士研究生班师生一行,并在大雄宝殿前合影留念。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