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有关活动的补充通知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关于推迟有关活动的补充通知

作者: 空也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网络管理信息中心 点击数:1900 更新时间:2003-10-13 11:58:38

教 育 部 司 局 函 件
 
 

关于推迟有关活动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高校:

以下活动因故推迟,具体时间安排5月8日以后另行通知,请注意社科网有关消息:
1、原定于4月22日在北师大英东楼A103房间报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报告书》和《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请评审书》;
2、原定在报送基地材料同时,报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试行办法(草案)》和《2003年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征求意见稿)》"本校各咨询委员提交的修改意见稿及代表学校意见的修改稿(各一式1份);统一要求:如期邮寄或传真至教育部社政司科研处魏贻恒同志收,联系电话:010-66096895,66053098(传真)
3、原定于4月24-25日,28-29日分别在北京和杭州召开的重点研究基地电子期刊编辑培训工作会。

 

 

 


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
2003年4月16日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