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3年教育部人文 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中检、结项等材料报送的补充通知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关于2003年教育部人文 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中检、结项等材料报送的补充通知

作者: 空也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网络管理信息中心 点击数:1892 更新时间:2003-10-13 11:56:55

北京师范大学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函件
社科管函(2003)3号
 

关于2003年教育部人文 社会科学研究
基地、项目、中检、结项等材料报送的补充通知

        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的要求,现对2003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中检、结项等的有关材料报送工作做如下调整,请按本通知规定的报送时间和报送方式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1.征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意见的材料,尚未报送的,请务必在5月10日前,特快专递至教育部社政司科研处魏贻恒收,邮编:100816。
        2.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检查和申报材料,各单位不再派人报送,请各单位认真审核,于5月25日前(收到时间)将材料和数据软盘用特快专递寄至北京师范英东楼129室(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曹坎荣、钱选收。邮编:100875;电话:010-62209876。软盘数据同时发送到mcsc@sinoss.net。
        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材料、结项材料及2003年度项目申报材料,申报单位不再派人报送,请各单位认真审核,于5月25日前(社科网的申报系统届时关闭)邮寄至北京师范英东楼129室曹坎荣、钱选收。
        4.申报重点研究基地和2003年度项目的评审费,由各申报单位集中,统一通过银行汇至“北京师范大学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不要简写):
        户名:北京师范大学
        账号:090890026-82
        开户行:工商行新街口分理处
        为核对汇款金额和邮寄发票,请将汇款的详细清单、单位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电话传真至:010-62200103。
        北京师范大学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联系人:刘丽丽,邮编:100875;电话:010-62207911。

 

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咨询服务中心
二OO三年五月六日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