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辑第一期电子期刊的函 - 中国人民大学 - 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宗教界动态

关于编辑第一期电子期刊的函

作者: 空也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网络管理信息中心 点击数:1862 更新时间:2003-10-13 11:55:44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函件
社科网函(2003)1号
 

关于编辑第一期电子期刊的函

电子期刊编辑部负责同志,您好!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电子期刊应用平台已经开发完毕,并将于近日开通。经研究,近期不集中举办编辑培训班,第一期稿件的编辑加工工作实行各编辑部依据《电子期刊稿件编辑要求》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的要求进行。各编辑部请尽快将编辑加工定稿的文件以word格式,将本期期刊的目录存为一个文件,刊内每篇文章分别存为一个文件,然后压缩打包,发E-mail给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由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的编辑完成上传文稿的工作。

联系人:陈 鑫
E-mail地址:qikan@sinoss.net
联系电话:010-62510661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九日
 

 

更多>> 研究人员
  • 方立天教授

    教授、博导,创所所长。研究方向:中国佛教、中国哲学。

  • 张风雷教授

    教授、博导,所长。研究方向: 佛教与中国传统哲学,尤其致力于中国佛教天台宗及魏晋南北朝佛教思想史研究。

更多>> 基地期刊
更多>> 资料